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03 点击数:213

12月21日下午,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2021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天目湖校区综合服务楼204会议室召开,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吴瑾、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司海青、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唐正飞、李勇、郭荣辉,各系负责人、专任教师、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海青主持。



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唐正飞首先汇报了本年度督导工作安排和相关检查情况,督导组老师一致认为,学院教学总体情况良好、运转正常,教学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成长、教学水平的提高。对检查结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在课堂组织、授课内容和方法、试卷批改和归档、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吴瑾对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项目的热情表示支持。他表示,细致的教学督导工作将对新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师成长提供必要的助力。


司海青向各位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督导组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为保障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下学期将针对教学工作中存在薄弱点开展研讨并采取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的召开有助于任课教师对督导工作进行更深刻的理解,督导组老师也表示,将继续坚持“督”与“导”相结合,以“导”为主的工作方针,基于“督导教学过程、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工作原则,继续协助学院提高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帮助新教师成长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