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并当选省留管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数:213

12月27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外事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全省高校代表共120余人参加线下会议。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在全省43所高校开设“云”端会场。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第九届理事和常务理事,我校成功当选常务理事单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当选副理事长;在大会报告阶段,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总结了我省2021年留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十四五”工作开了好局,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希望与要求。



大会上,金泉元还受邀做“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成果”分论坛主持。会议还对2021年来华留学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三位老师荣获“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留学生优秀辅导员”。



2021年,我校围绕来华留学工作提质增效,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打造“留学南航”品牌;今后,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工作团队将进一步围绕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发展形势和特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主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留学南航”品牌内涵式建设与发展,提升我校来华留学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国际化水平提升和“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