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6个项目入围中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全国赛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数:213

10月12日,江苏省公布了《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推荐项目名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戴庆文获推荐参加全国创新赛,王铁鑫、徐志涛、肖辉、刘立仁、马好霞5人获推荐参加全国创业赛。全省仅9个高校创新项目入围全国赛,59个创业项目入围全国赛。入围全国赛的人员将参加江苏省统一组织的训练营。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共申报创新赛18项,创业赛7项,其中创业赛获推荐率达71%。本次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创新赛、创业赛组别划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节能环保以及其他产业领域等8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中下旬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预祝获推荐的老师们再创佳绩。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推荐项目名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