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213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爱国热情,弘扬航天精神,以文化人、以德育人,6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和党员集中观看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的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了这让举国上下自豪的时刻。



随着发射口令的倒计时,大家的心情也随之紧张起来;伴随着神舟十二号逐渐飞向太空,大家的心也随着飞行轨道一起感受着发射成功的激动与热情。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神舟十二号飞船成功发射,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航天事业建设发展的又一辉煌成就,奏响了中国科技事业的强音!


学院教师激动地说:“爱我中华,感到自豪,等待英雄,凯旋归来。”学院辅导员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国家的强大让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无比骄傲,我们也应该将航天精神和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鼓励同学们要向中国航天人学习,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一代代航天员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要将航天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航天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奉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