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213

6月3日晚,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大队学生干部例会,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同时对下月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布置。学院全体学工老师、飞行大队及各中队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飞行大队长张博昱汇报了近期主要推进的工作,并对前一阶段存在的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设想。


纠察队队长汤子宁对近期纠察工作进行小结和下一阶段纠察重点进行了汇报,大队各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大一大二各中队中队长就本中队学风、作风建设有关情况作汇报,并就本中队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设想。




学工各位老师与同学们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统一了认识。


学院准军事化办公室主任范伟针对飞行大队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部分工作安排。他提出各部门学生干部要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强化自己的工作作风,正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学生干部自身能力过硬,作风优良,才能更好的管理并带领整个部门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对飞行大队学生干部前一段时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大队学生干部一是要认真梳理工作,形成规范性操作手册,做好经验的传承;二是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和思想政治觉悟,做有头脑会管理的复合型飞行人才;三是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真心关心真心帮助身边的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往前走,共同打造一个温暖有爱的集体。学期结束还有最后一个月,希望同学们持续抓好学风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