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常州市平陵高级中学共同举办协同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数:213

5月9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常州市平陵高级中学协同开展“志存高远铸羽翼,逐梦蓝天一起飞”主题教育活动。常州市平陵高级中学校长葛建光、平陵高级中学全体高三学生及班主任、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师生代表共23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参观校区、主题报告、体验用餐。


在活动的第一阶段,飞行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带领平陵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参观了解天目湖校区的建设情况,两架飞机实训平台、模拟飞行实验室、风洞实验室,美丽的校园和先进的实验室让各位参与活动的师生连连称赞。






 

在招生宣讲主题报告环节,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介绍了南航办学历史、学术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情况,欢迎各位应届考生选择南航作为自己人生新的起点。报告会后贡海俊将南航校友总师设计的AG600飞机模型赠予平陵高级中学,希望与平陵高级中学更加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谱写“高高衔接”新篇章。




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在天目湖校区南山苑食堂体验南航美食。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将继续积极联动溧阳市地方教育资源,促进校地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