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年度人物巡讲 | 继续教育学院邀请“爱伴夕阳”团队来院宣讲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260



4月19日,为落实“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南航年度人物“三进”活动,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先进榜样学习,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2018南航年度人物”、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的“爱伴夕阳”团队到学院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离退休处党工委书记张环以“立足平凡岗位,用心用情营建老同志爱与温暖的港湾”为题,向大家介绍了“爱伴夕阳”团队的每位成员,并重点阐述了团队成员是如何践行“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如何通过“一二三四五”点点滴滴的小事实现与老同志们共同搭建“爱与温暖的港湾”。


  


被称为老同志的“心理调节器”的离退休处穆松林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工作感悟,三十年如一日的默默无闻奉献,一个个鲜活案例无不彰显着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爱心和呵护,把离退休工作当作敬老爱老事业去经营,把老同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一样去解决,把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为做基本的工作要求,体现了新时代一名普通工作人员的奉献和担当。


  


高斌在总结时指出,“爱伴夕阳”团队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使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接受了一次“小中见大、细中见真”的再教育。今年是学校党委提出的再落实年,高斌号召全体人员以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契机,以部分专业到天目湖校区办学为落脚点,用心用情,细中做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