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对校区生活服务网点开展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数:657

冬季气候干燥、气温低、用电用气量巨增、易发火情。针对冬季气候特点,为了及时发现并排除火灾等安全隐患,给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生活服务保障,11月21日下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联合保卫处消防科对校区内的35家生活服务网点开展消防安全及诚信经营检查,活动由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桂龙带队。


此次综合检查严格按照《将军路校区生活服务网点经营准则》中提出的“守法、诚信、文明、卫生、安全”的要求,重点检查了各生活服务网点网点内消防设施、消防通道以及明码标价、环境卫生、进货储存等多个项目。检查人员从细节入手,对重点部位、常出现的问题、易忽视的问题等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结束后又下发了书面通知,并明确了整改期限。


此次检查后,校区管理部门将通过常态化的巡查和不定期地抽查,督促校区内各生活服务网点切实落实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共同维护校区的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