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数:353

为提高研究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提升竞赛作品的展示水平,2017年6月15日全天,自动化学院在学院1号楼405会议室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预审会。自动化学院王平、熊智、王友仁、朱永凯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臧春华老师出席了本次预审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预审会共计21支队伍参加,各团队通过视频、PPT、总结报告等形式,对作品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展示项目成果。在每个团队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都依照各团队的特点及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点评,针对团队作品的研究背景、意义、创新点等方面提出问题,并给出具体技术上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各团队进一步完善团队展示成果,提高竞赛的竞争力。

 

最后,自动化学院王平老师介绍了本届大赛我校的报名情况,分析了省赛评审的要点和要求,并对各位选手提出期望,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这不仅仅是一项竞赛,更是展现南航学子风采的时刻,希望研究生们满怀热情,大胆创新,团结合作,积极备赛,为我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