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遵义会议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6-15 点击数:313

2017年6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了正在我校巡展的“遵义会议 永放光辉——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暨纪念建军90周年展览”师生们认真观看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仔细聆听了来自遵义市优秀少先队员关于“遵义会议”、“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等主题内容的精彩讲解,被革命先驱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震撼和激励。参观结束后的自由交流中,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马院教师要守住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将三尺讲台视为事业建设的神圣殿堂,润物无声,诲人不倦;学生则更要坚定信仰,将祖国强大人民幸福视为为之奋斗的源泉力量,努力奋斗,奋发图强。

通过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会将遵义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并将其作为思政教育的活素材,让更多师生受到感染,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