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校团委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数:213

11月2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团委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新明、副组长林晓,校纪委办主任廖元元,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静主持。  



张新明宣读了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校团委党支部的巡察反馈意见。他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总体评价,围绕2019年以来“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结合校团委工作实际,提出了抓好整改的意见建议。


 

刘宇雷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巡察整改真正走深走实。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拧螺丝的劲头,将问题逐个击破,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促进系统整治、源头治理,真正发挥好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谋划,认真抓好整改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静代表校团委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客观精准、切中要害,实事求是、一针见血,校团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研究制定详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层层抓整改、级级抓落实的整改工作组织体系,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提升南航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不竭动力,以实干、实效和实绩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