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213

10月7日,航天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正式报到入学,学院各项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党委副书记林晓一行深入2021级航天学院新生宿舍走访,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徐伟证陪同。


首先,学院领导于迎新摊点参观并了解学院迎新工作举措,并对迎新志愿者表示了深切的慰问。




随后,学院领导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校前网课学习、当前学业进度等各项情况。季海群表达了对新生初入校园的深切关心,了解同学们的专业志愿选择,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适应力提升以及航天情怀培养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对同学们学习成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陈金宝特别叮嘱新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深刻指出大学和高中学习的区别,要求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方法和学习模式,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期待同学们能够培养航天人的品质与情怀,肩负起建设航天强国的历史担当。新生聆听学院领导的教诲后,对大学更多了一份憧憬与振奋。



此外,本次新生入校报到时间恰逢两位新生生日,几位领导受邀共同为两位同学举行了一次难忘的生日会,表达了对两位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真切祝福,赠送了他们南航定制笔记本,勉励他们早日成为未来优秀的航天工程师。





本次新生慰问工作为航天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指明前进的方向,通过一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蔼可亲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了所有新生的心中,将会一直激励同学们努力发展自身本领,展现属于自己的航天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