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民航学院开展行政服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数:213

9月29日,民航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管理人员行政服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邀请民航学院运输系朱金福教授为全体机关人员作《中国民航发展简史》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



朱金福教授从旧中国航空业艰难起步、新中国建立前期民航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以来民航持续快速发展讲述了我国民航事业发展史;梳理了中国民航教育科技的起步、文革后实现快速发展,并简述中国主要航空院校现状;最后带领回顾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发展建校发展史,1993年两航总联办南航大,成立民航学院,几经院系调整发展至今日。全体民航人应心怀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不懈努力,把我们民航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民航专业办学机构,一流的民航科技研发基地。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中国民航事业、中国民航教育科技及南航大民航学院的发展史,充分诠释了中国民航人未实现民航强国梦不懈奋斗的使命。刘建成书记强调,希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此次专项培训为契机,加深对中国民航发展史、学校民航办学史和学院发展史的了解,提高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荣誉感,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助力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