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高密市政企届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数:213

9月29日上午,由高密市委书记刘玉带队,副市长张帅、副市长占小红(挂职)以及多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携同孚日集团、豪尔沃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共15人到自动化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校科研院副院长/高新技术处处长沈建新、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院长江驹、科研副院长张卓然及各基层单位领导及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文雷主持。

 


李文雷代表学院对刘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以刘书记一行此次的来访和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细化落实学校同高密市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深化合作内容,建立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张帅介绍了高密市的区位优势和五大产业情况,希望自动化学院能与高密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实现科研成果与产业链条的深度融合,加快构建科技创新合作新格局。



张卓然从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分布、科研方向等方面作学院情况介绍。

 


孚日集团战略研究会会长孙日贵、豪尔沃(山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光辉、海宇股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龙、山东振泰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铭等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沈建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深入拓展合作,紧密对接高密市产业需求,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刘玉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频次,通过精准对接快速寻找合作点,并切实有效的开展深度合作以形成示范。他指示高密的有关部门要尽快下沉到企业梳理具体需求,邀请老师到高密实地考察参观。

 


会前,刘玉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文化展示空间。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