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数:440

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候选人公示

根据《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工作提示》的要求,经书记室讨论决定,拟推荐路明威为我校候选人,根据通知要求,现予以公示:

路明威,男,汉族,河南淮滨人,199811月生,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河南省淮滨县征兵宣传大使。曾获“优秀义务兵”、团嘉奖、国家奖学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赛二等奖、校十大杰出青年等奖项。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校内外监督,现将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97日至13日(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子信箱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名,以便核实和反馈,校团委将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联系人:张瀚文

联系电话:52116045

电子信箱:nuaatw@nuaa.edu.cn


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