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发中心组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213

3月25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在艺术学院砚湖书院组织召开2018年、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汇报会。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陶海军、艺术学院副院长朱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以中、正德学院副院长江爱华受邀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江爱华详细介绍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的标准和要求。2018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共立项13个课题,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研究中的关键任务与改革举措,以及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实践与推广情况。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共立项12个课题,各课题负责人重点针对课题研究进展和后期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结题与中期检查材料,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质询。



在本次结题验收会议中,所有课题负责人均按照申报书和立项任务书的研究任务顺利完成研究。其中,三院李韪韬、五院齐振超、六院冯晓梅、十六院陈丹四位老师主持的课题建设成果显著有特色、推广辐射效果良好,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被评为结题优秀。



学校设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课题旨在促进教师更新智慧教学理念,推动智慧教学课堂革新,助力我校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智能教育时代下,我们将继续完善我校教师“五航”培训计划,持续推进课堂教学革新和智能评价,助力打造胜任“金专”“金课”建设的“金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