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海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213

4月1日下午,我校“海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在线成功举行。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党政办副主任张焱、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长宗、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合作高校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处副处长Innes Ireland、教学中心副主任Rob Jarman等10多位领导和学生共同参加了线上开学典礼。


张卓首先对新学期来到“海外学习中心”的悉尼科技大学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殷切期望全体学生能够积极利用线上学习平台与线下校园资源好好学习。他表示,“海外学习中心”是疫情之下中澳两校对于国际教育创新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是两校合作的里程碑,双方未来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



悉尼科技大学教学中心副主任Rob Jarman对“海外学习中心”的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我校为“海外学习中心”成功运营所作出的努力,他希望中澳两校能在此基础上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随后,“海外学习中心”指导教师代表关东海、悉尼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海外学习中心”的教学经验和学习体验。



“海外学习中心”作为疫情下中外大学联合办学的新模式,将逐步扩大辐射范围,推动和深化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之间在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对提升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