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开展春季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213

为不断加强校区消防安全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教职员工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324日下午,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保卫处驻天目湖校区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驻校区各部门安全员及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华主持。



在培训过程中,保卫办培训人员首先详细介绍了消防栓、灭火器、防火门、烟感报警器、手动报警装置、室内消防报警盘等消防设施的工作原理,演示了检查方法,对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和指导。接着对教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指导教职员工在遇到火情时,如何第一时间做好火情报告、组织灭火、疏散学生等工作。



王伟华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培训的目标是帮助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掌握消防防火的基本知识,提高消防防火意识,掌握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共创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