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管委会一行来天目湖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213

3月17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管委会主任郭爱民、副主任伍宏发一行来我校天目湖校区调研校区办学运行机制、校区管理模式与校地合作等相关事宜,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殷凯、缪长宗等接待并陪同调研。



会上,郭爱民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的地理位置、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学习借鉴南航天目湖校区运行管理的先进经验,更好地服务于今年九月入驻金牛湖园区的首批师生。


校区领导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的建设规划以及校地合作等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校区管理模式、后勤保障与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郭爱民表示将借鉴天目湖校区的先进管理经验,推进异地校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行稳致远。


会后,郭爱民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南山苑餐厅、巡天楼等师生学习和生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