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教所赴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215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落实工作,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教所主任周克印等一行5人于3月22日下午赴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学习交流。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副主任李博等出席交流会。


    刘和介绍了江南大学评估与卓越中心的教师培训体系与激励机制、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体系、高等教育校本研究模式、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双方交流了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心得体会,围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评估制度的建设和实施、全方位考核教师教育教学实绩、新时代质量保障体系构建、多部门融合互促发展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调研加深了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学习了经验,为推进教师发展、教学评估和高教研究等重点工作,实施“课堂革新”“专业评估”“校本研究”等工作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