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暨南航科教产教融合创新周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216

2021年3月24日,我校召开2021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暨南航科教产教融合创新周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陶勇,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建辉介绍了《2021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暨南航科教产教融合创新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与会单位负责同志按照活动版块类别逐一汇报了前期筹备情况、工作重点及难点,并就学术教育论坛承办、宣传方案制定、产业融合布展、学生活动举办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陶勇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筹备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将此次活动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我校航空航天特色优势,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举办工作。他对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提振拼搏打硬仗的精神头,以“倒计时”的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二是要不断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抓落实,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做到未雨绸缪。三是要精心打造一批校内精品活动,积极营造弘扬航天精神和立志献身国防的教育氛围。四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充分展示我校在航空航天领域办学特色和优势,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南航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宣传部、发规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艺指委、科研院、校科协、国合处、国教院、一院、二院、三院、四院、五院、六院、十五院、十六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