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民主党派座谈会共谋新年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数:240

1月4日,新年伊始,为了听取广大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做好发展谋划,理学院分别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和民主党派意见征求会。近三年新入职13位青年教师,6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青年教师座谈会上,龚跃政等数学系4位老师、孙高永等物理系9位老师,就学院科研条件氛围、教学安排和个人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春武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回应。他说,青年老师是学院发展的新鲜血液和重要力量,学院将努力为老师们提供更好发展空间,希望老师们关心学院发展,随时提、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陈修文勉励青年老师们,选择了南航、选择了理学院,和学校学院就是发展共同体,学院将全力支持老师们发展,也期待每位老师不断取得高质量成果,共同推动学院、学校进步。会后,所有参会老师参观了陈达院士像,聆听大师育人故事,接受南航精神洗礼,传承优良师风,磨砺育人初心。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意见征求会上,台盟市委委员/市台联副会长/市政协委员/白下区人大常委林玮老师、民盟杨雁南老师、致公党许克祥老师、民建曹荣美老师、九三学社赵洪涌老师、无党派人士胡亚鹏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修文、党委副书记周佼佼参加会议听取意见建议。老师们就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教学评价、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办公环境、学院信息公示、荣誉参评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陈修文表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并表示已详细记下老师们反馈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将认真进行研讨。



除会议征求意见建议外,学院党委还面向全体教师以邮件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性、代表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更为学院新发展汲取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