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共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数:224

    

1月11日下午,公共实验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庆、副主任徐锋、组织员肖秋莹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张庆主持。




全体教工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党支部基本任务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职责履行情况,总结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张庆和徐锋就各个支部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张庆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对我们基层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要主动扛起政治担当、发展担当、探路担当,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