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元旦假期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228

为加强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管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密切联系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假期动态。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院长张校刚、副院长汤晓斌、副院长陶海军、党委副书记许赞、院长助理占小红及专业老师分别进行了走访。

  

12月31日放假前夕,孙占久、张校刚一同走访了本科2018级学生宿舍,关切的询问学生元旦假期的安排,进一步疏导学生学习压力,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假期,做好防控举措,鼓励身心健康发展。



元旦假期期间,副院长陶海军、汤晓斌,党委副书记许赞分别走访本科2018、2019、2020级学生宿舍,围绕学业发展、专业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与学生展开交流,强调全面了解、早做打算的重要性;院长助理占小红同专业教师代表一道走访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近期学术动态,就工作室卫生、实验室安全等提出要求,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培养,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落到实处,不断夯实育人基础,延伸育人阵地,拓展育人举措。在未来,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深化育人内涵,进一步打造多平台协同育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