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共实验教学部召开成立后首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和全面推进2020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数:221

近日,公共实验教学部召开成立后首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和全面推进2020年终考核工作。


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庆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副主任(主持工作)雷磊代表领导班子从部门组建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实践育人、实验室建设、产学协同、文化建设六个方面全方位展示教学部在成立半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


随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全体教职工对班子成员开展民主考核测评。



年终考核工作汇报会议由各中心教学与科研团队负责人主持,张庆、雷磊、副主任徐锋、丁岚等参加了会议并听取各中心教职工工作汇报。全体教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廉”几个重点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以来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如何保质保量、高效圆满地完成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反思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展望。述职结束后,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全体在岗校聘教职工进行考核,在无记名投票的基础上,经公共实验教学部年终考核工作小组会议讨论,推选出2020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推荐名单。






新的一年,公共实验教学部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聚焦发展,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实验实践教育水平,共同推动公共实验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果,努力成为学校实验教学改革的实验区、学校实践创新教育的探索者、学校“五高”新格局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