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留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和节日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数:22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做好元旦及寒假前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增强留学生的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创造和谐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在元旦来临之际,12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峰带领全体辅导员对留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向学生表达慰问。



陈峰询问了在校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叮嘱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学业,并且要多和父母家人沟通,及时汇报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希望在校留学生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年假期。



此外,陈峰一行对留学生宿舍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线乱接等问题进行了检查,辅导员们一一提醒在校留学生们要重视寝室用电安全,提升安全意识。



经过全面的走访,留学生公寓整体生活和学习氛围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国教院留管团队定期开展留学生公寓走访工作,提高了留学生的安全意识,增进了与留学生之间的沟通,全面保障了留学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