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施大宁副校长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229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施大宁副校长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并开展座谈。座谈由院长金泉元主持,副院长李勇、副院长陈峰、各科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施校长首先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李勇代表学院汇报了留学生疫情期间的教学情况和出国留学的管理服务工作;陈峰从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留学生培养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金泉元从学院思想政治学习,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施大宁副校长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来华留学和出国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留学生管理服务团队表达了关怀和慰问。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稳步发展。



对于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施大宁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学院要继续做好境内外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体现南航温度;第二,要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抓住线上教学机遇,挖掘优秀的国际化课程,加速提升我校全英文授课教学水平,打造更多优质线上课程;第三,针对我校即将进行的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工作,他强调学院要依托再认证工作,完善来华留学教育制度和体系,强化留学生汉语教学师资力量,切实做强做好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关于学院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施大宁表示学校会积极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希望学院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共同克服困难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