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凛冬傲寒,羽动师生-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掠影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225

12月23日下午3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为团体积分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个单项,共有8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均由师生联合组队。比赛的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


赛场上,一身轻便运动装的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球拍,将高远球、吊球、扣杀、劈杀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观战同学们不断为运动员喝彩加油。运动员们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球场上空,白色的羽毛球来回飞扬,伴着运动员鞋子摩擦地板的声音,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赛事从下午3点半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多。最终,由金泉元、刘勇、谷雅雯和留学生祖鲁、瓦力组成的球队以傲人成绩获得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丰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文体生活的一次友谊之赛。大家不仅强健了体魄,更增进了感情,浓浓师生情洋溢在整个比赛场地,使得这个凛冽的寒冬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