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两支普通生篮球队获得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3×3篮球联赛男女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数:235

2020年12月18—20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青少年训练管理与反兴奋剂中心和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篮球分会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3×3篮球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25所高校27支男队,14支女队参加了此次赛事。


我校普通生组成的三支男队、一支女队在教练杨维强老师的带领下,发扬了竞技体育的拼搏热血精神,在球场上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高水平对抗赛。




在决赛场上我校队员表现抢眼,包揽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四棵柳树不回家”队摘得男子组桂冠,“输了也不服”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四大金刚”队问鼎女子组的冠军宝座。







骄人的成绩既说明我校学生对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又能体现同学们敢于拼搏的不屈意志力。篮球是青春,更是热爱;比赛是竞争,更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