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数:238

11月26日,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一行来校调研。工信部装备二司副司长徐春荣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等陪同调研。


田玉龙一行首先到无人机研究院参观,详细了解了长空系列靶机、鸿雁和飞鹰系列无人机装备研制生产情况。随后又到能源与动力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了解了航空发动机进排气设计、综合热管理、高效能源利用、结构强度、先进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研究现状及软件系统设计水平,调研了飞行器结构健康监测、超声电机、多功能轻量化材料及二维平面气浮平台的相关研究进展及实际工程应用情况。



田玉龙对我校服务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主战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国改革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大挑战,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南航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支撑服务民用领域软件系统集成和重大装备项目研制水平,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南航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