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响应师生需求,天目湖校区实行错峰上下课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数:231

随着天目湖校区大一新生正式开课,大一、大二学生下课时间集中,食堂就餐人流量大,师生就餐环境拥挤。为最大限度地分散就餐人群,减少就餐高峰期间拥堵状况,保障师生用餐安全,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会同教务处、后勤集团、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商讨天目湖校区错峰就餐方案。经过数次沟通协调,确定采用“按楼层分批错峰上下课”的调整原则,将上午3、4节上课时间调整为两批:10:25-12:10,10:40-12:25;同时建议学院错开2019级与2020级早训时间,避免早餐拥挤;方案于10月19日正式施行。错峰就餐实施后,食堂就餐拥挤的情况得到明显缓解。



在实行错峰就餐的同时,为进一步方便师生灵活调整就餐时间,缓解就餐排队压力,天目湖校区开放餐厅所有就餐资源,并为师生提供可快速取餐的套餐服务,在餐厅外开设盒饭售卖点,与南航后勤公众号线上订餐功能结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