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赴天目湖校区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数:246

新学期伊始,天目湖校区相继迎来苏州工业园区镇长团、省政府办公厅及溧阳市工商联等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参观考察。天目湖校区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学两手抓,为校地合作发展注入“新动能”。


9月16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镇长团一行来南航天目湖校区考察调研,胡岩峰,庄之乔等参与考察调研。天目湖校区管委会、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等驻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9月28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邹宁华一行来溧阳调研并将天目湖校区作为考察的第一站,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殷凯带领邹宁华一行参观校园,实地考察天目湖校区建设规划进展。邹宁华对校区建设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天目湖校区在校地双方共同规划建设下,为民航业发展输送人才。



9月28日下午、10月12日下午,溧阳市工商联及基层商会秘书长、工商联企业家参观团相继莅临南航天目湖校区调研指导,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爱文,南航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殷凯陪同调研。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南航天目湖校区巡天楼、风雨操场、学生公寓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区建设过程与规划发展。高斌向考察团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领导力提升系列培训班以及行业内专业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南航天目湖校区作为进驻溧阳的第一所重点大学,将为溧阳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各参观考察团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南航天目湖校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地方与高校的合作共赢,助推地方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共同为溧阳及周边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