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关于增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数:869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推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学院推荐、校内评审,确定增补李露为我校候选人,根据通知要求,现予以公示:

李露,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南通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校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任学院中心组女生部部长、辅导员助理、班级文艺委员等职务。曾获全国高校学生课外理论社团研讨会“优秀论文奖”、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全国青少年高校夏令营“优秀志愿者”、校暑期社会实践标兵团长,校首届飞行器复原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校内外监督,现将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至30日(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子信箱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名,以便核实和反馈,校团委将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联系人:张瀚文

联系电话:52113058

电子信箱:nuaatw@nuaa.edu.cn


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