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关于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1123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推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学院推荐、校内评审,确定阿恩克旗为我校候选人,根据通知要求,现予以公示:

阿恩克其,男,彝族,四川凉山人,19966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任院学支中心教员部长、“一心彝意团队”队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校十大杰出青年、校长特别嘉奖励志奖等奖项。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校内外监督,现将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78日至14日(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子信箱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名,以便核实和反馈,校团委将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联系人:张瀚文

联系电话:52113058

电子信箱:nuaatw@nuaa.edu.cn

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2020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