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主编的又一本英文国际期刊被SCI收录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数:262

据科睿唯安官方发布的文告,2019年SCIE期刊数据库新增57种期刊。我校灰色系统研究所刘思峰教授担任主编、谢乃明教授担任副主编的英文国际期刊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 (Emerald) 被科睿唯安公司正式收录于SCIE 数据库,这标志着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再一次大幅度提升。我校灰色系统研究所主编的另一种英文国际期刊The Journal of Grey System 已于2007年被汤森路透公司正式收录于SCIE.

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 隶属于Emerald出版集团,是一本反映灰色系统理论及其应用前沿研究成果的国际学术期刊。该刊2011年创刊以来得到了国际国内外广大学者的热情支持,创刊之时就已成为发表灰色系统和不确定性系统研究和应用成果的重要阵地。因其刊发论文的质量和学术水平较高而得到众多同行和国际著名学者肯定。


2020年6月,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将获得首个影响因子。据Emerald出版集团测算,目前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的模拟影响已达到Q1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