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团讯

航空学院智能材料与结构研究所举办2019届硕士毕业生毕业赠礼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260

4月9日,航空学院智能材料与结构研究所在A18-231教室举办2019届硕士毕业生毕业赠礼仪式。校长助理熊克教授、智能所全体教师以及全体2019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智能所兼职研究生辅导员王婧老师主持,由2018级硕士智能所班承办。

仪式开始,智能所全体教师为2019届毕业生赠送纯银指环践行,传授大学最后一堂人生课。王婧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大家解释该毕业礼物的含义:一方面希望各位毕业生毕业之后心永远和母校联系在一起,另一方面鼓励大家像银这种材料一样既能华贵精致又可在生产生活中找到广泛用武之地。接着,各位导师分别发表对毕业生的毕业寄语,亲手为自己的学生送上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最后,熊克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在场的各位毕业生赠送机械与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精美徽章,向大家介绍了这枚徽章所承载的智能所的光荣传统,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过程和所有师生员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自觉为智能所的荣誉做贡献,抵住诱惑,不忘初心,并且以“今天我以南航为荣,明天南航以我为荣”勉励各位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