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团讯

民航学院研究生开展“研途•玖别,青春不散场”最后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数:248


4月2日上午,民航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于6102教室开展了“研途•玖别,青春不散场”最后一课主题班会,为踏入新征程的学生们送去最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全体毕业生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度过了温馨美好的最后一课。



在谈话分享环节里,四位毕业生代表上台以追忆往昔为主线,回顾往日南航生活,穿插讲述了这三年来各自最骄傲和最后悔的事,表达了对未来人生的憧憬渴望,真挚朴实的言语感染了所有毕业生,触动了他们内心难以压抑的不舍之情。



接下来的“你划我猜”欢笑不断,冲散了教室里弥漫的淡淡忧伤。随后播放的民航学院全体研究生们祝福视频又将在场毕业生们拉回感伤的情绪中,视频里师弟师妹们纷纷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感激与不舍,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勿相忘。



在南航校歌中,毕业生们在横幅上签名合影结束了这场“研途•玖别,青春不散场”的主题班会。最后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是民航学院研究生会举行的毕业季传统的特色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互诉离殇、憧憬未来的平台。衷心祝愿民航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新时代锐意进取,胸怀使命与担当,勇于拼搏与奋斗,常怀感恩之心,在人生画布上添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