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团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赢职场”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数:254

4月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0305报告厅举办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康冲主持,参会者包括2019届研究生代表和全体2020届研究生。 



在康冲对当下就业形势和经管院就业情况做出简要报告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与参会研究生进行了面对面求职经验交流。经济系毕业生殷培培的就业分享从细节着手,重点介绍了如何打磨简历、如何进行暑期实习、如何提升群面技能三个方面,并鼓励大家调整心态,戒骄戒躁。管工系毕业生李华丽在分享中强调求职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提前确定好目标行业、目标企业和目标岗位,对自己的求职方向进行深入了解和分析,并在实习中积累经验,提升专业技能。工商系毕业生王海谊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在面试中要保持自身的独特性、专业性和自信心,做一份新颖的简历是求职成功的必要条件,平时应注重口才练习和气质培养。最后,康冲以“做自己生命的设计师”为主题从行业选择、职业选取、简历优化和就业价值取向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许多实用建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围绕“一体”“两翼”“三航”“四域”的就业格局,精准定位就业市场,发挥精准指导效能,针对2020届研究生开展如“一简钟情”简历辅导、“直面职场”面试辅导等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推动2020届研究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