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陈锋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259


3月26日,江苏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党组成员陈锋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李遥接待陈锋一行。发展联络部部长、党政办副主任闾浩,人事处/高级人才办、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遥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迫切需要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希望省侨联在凝聚侨界人才和资源方面能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陈锋对学校大力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从侨联的性质、内容、工作对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省侨联目前面临转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能从人才集聚的高校着手,深入了解高校在国际化办学进程中的需求,充分发挥“侨”的优势,为高校招“才”引“智”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希望南航成立并建好侨联,共同努力为学校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港澳台侨胞、海外侨胞做好服务,为学校海外引才引智工作搭建新的平台。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发展联络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海外引才情况、海外校友会建设情况、统战工作特别是归国留学人员及归侨侨眷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