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上海民航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数:258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上海民航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79 作者:张建辉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审核:刘宇雷

字体: 

3月20至21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围绕民航特色发展、人才培养走访调研了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机场集团)、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华东管理局)、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民航华东空管局)、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东方航空)。

上海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云,民航华东管理局党委书记姜春水,民航华东空管局局长余波、副局长赵诚琪,东方航空集团董事长刘绍勇,党组副书记唐兵对郑永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及民航单位的宣传片。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汇报了学校民航特色发展的建设方案。民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输送等方面对民航单位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本单位发展的历史和现状,着重介绍了当前民航事业快速发展的机遇,以及在航空安全、大数据分析、空域评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希望学校继续在人才的定向培养、员工继续教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郑永安首先感谢中国民航总局及各民航单位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就新时代学校坚持民航特色发展的思路和想法。郑永安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奋斗目标,民航业是交通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力支撑,作为民航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大学,南航有责任也有义务坚持立足民航、服务民航,为民航强国的建设贡献南航智慧、南航力量、南航方案。郑永安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发挥好大学在基础研究方面的优势,主动与民航单位对接,切实解决民航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争当民用航空创新的引领者和通用航空发展的主导者。

双方围绕学生的实习实践、应急处置、航空立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科研院、民航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