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民航学院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羽你相约”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244


3月17日下午,民航/飞行学院研会携手外国语学院研会,于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联合举办了“羽你相约”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沿袭了民航学院研究生会以往的传统,作为毕业季文体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加深院际交流的同时,旨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串联起同学间的交流,记录毕业生最美的时光,珍藏最暖的校园记忆,为毕业季营造和谐温暖的氛围。

此次羽毛球赛主要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类别的项目组成,以淘汰赛的形式开展。尽管春季的南京依然气温较低,但寒冷的天气却并未挡住同学们如火般的热情——赛场上气氛火热,选手们大展身手,不甘示弱,势必在这场院际比赛中拿下满意的成绩。

每场比赛的选手们都将各自的水平淋漓尽致地展现,牵动着观众们的目光。场下,同学们静默无声,聚精会神。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比分胶着!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逐步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渲染全场。而混双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动到了极致:与赛小组内的两位队员虽然来自不同学院,却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佳的默契。赛场上,他们打出了自我风采,秀出了各自水平,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进行到最后决胜阶段,场上球员势均力敌,群雄角逐本次的冠军。此时,双方心态极为关键,唯有沉着冷静才能脱颖而出。最终经过一番鏖战,各项目前三名纷纷尘埃落定,裁判手握证书,为获奖队员依次授予了他们应得的荣誉。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信念,比赛至此圆满落幕!

相比于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比赛的输赢显得不太重要。配合、拼搏、信任与友谊才是羽毛球赛的意义。本次比赛不仅为民航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加强交流的平台,更是以球赛为载体,鼓励即将毕业的民航学子沿袭研究生阶段的运动习惯和规律,维护既有收获与成果,牢记南航阳光体育运动理念,将阳光体育运动延续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