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团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一支部一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数:274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一支部一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49 作者:王非凡、庞依达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王非凡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涂志宏

字体: 

11月3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一支部一项目”的立项评审答辩会在学院704会议室召开。2018级辅导员胡心雨、许乃元出席活动并对各个支部立项进行点评与指导,学院2017级、2018级的所有团支部参与了本次立项评审。



本次立项中,支部建设主题丰富多彩,涵盖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风建设、文化探寻等方向。0917012支部开展“地铁无障碍出行计划”项目,为残障人士设计标明无障碍设施的电子地图,方便他们的出行;0917033支部则开展废纸回收利用、捐赠旧衣物的活动,助力环保;0918022支部计划依次开展冬至之味、春节之趣、清明之雅、端午之乐活动,传承佳节文化,体味人文情怀。经过两个多个小时的答辩,0917012等五个团支部获得2018年度“一支部一项目”的校级立项推荐资格。



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团支部建设,在“一支部一项目”经验交流分享会的基础上,开展此次立项评审,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评选优秀项目,同时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工作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