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赴校友企业华瑞国际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数:250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率队走访了校友企业华瑞国际集团,发展联络部部长闾浩及相关领导等陪同走访。



在华瑞国际集团办公楼,陶勇一行受到1980级校友、南航南京校友会会长、华瑞国际集团董事长康宜华等校友和公司员工的热情接待。康宜华等校友感谢母校领导莅临公司考察指导,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青春岁月,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校友们表示,母校的专业教育和品德培养为他们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陶勇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校友们慷慨捐赠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一员,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终身背景;学校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沟通,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友的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为学弟学妹们讲一讲求学、创业的经验。



最后,陶勇与康宜华、李宁和阎晓东三位校友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校史馆建设基金”支票。



华瑞国际集团秉承“敬业创新、追求卓越、共同发展、回报社会”的理念,一直关心和支持南航的教育事业发展,多次向南航进行公益捐助。此次“校史馆建设基金”项目的捐赠在康宜华校友的带动下,与他共同创业25年的另外两位当年南航的同窗好友——580级阎晓东校友(华瑞国际集团副总裁)和481级李宁校友(华瑞国际集团副总裁)也共同捐赠来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