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团讯

教育思想大讨论丨艺术学院开展“教风与学风”学生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数:248

11月14日,艺术学院举行了“促学风,优良学风伴我行”本科生学风建设研讨会暨研究生“教风与学风”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马道全主持,学院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学生们提出了目前的困惑,希望学院能够出台相关约束措施,提高自身学习主动性,同时针对学院教室的管理提出了建议,希望提高学院设施使用的便捷性与可操作性,学生代表们还就办学条件、实验室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觉得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学生发声的平台,而且促进了沟通,加深了了解,积极推动了学校管理工作的开展。”参会同学说道。

“我们在今后将建立与学生交流的长期机制,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了解学生的学风情况,为学院在学风方面的建设提供更多的参考。”马道全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办学条件建设,努力满足学生需求,建设优秀学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