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省民防局核管处党支部来我校缅怀陈达院士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数:252


近日,江苏省民防局核管处党支部一行7人在处长耿跃带领下来我校缅怀陈达院士。我校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赞、材料学院教工三支部及核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陈达院士塑像广场,省民防局核管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向陈达院士塑像敬献鲜花,对陈达院士进行深切缅怀。



在材料学院一楼展厅,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达院士事迹展。材料学院教工三支部书记、陈达院士学生常树全向大家介绍了陈达院士的坎坷人生和先进事迹。



随后,支部党员们一起观看了陈达院士纪录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赞主持。许赞介绍了陈达院士在学校的工作情况,对核管处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我校核工程系加强与核管处的交流合作。省民防局核管处处长耿跃回顾了与陈达院士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多年来陈达院士对核管处和省核应急工作的支持。耿跃号召同志们要学习陈达院士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缅怀陈达院士。省民防局核管处副处长陈伟时介绍了陈达院士的坎坷经历、刻苦钻研的科学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会同志们围绕陈达院士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支部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把陈达院士在南航创立的事业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