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团讯

荣誉丨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第四届“口述历史国际周”项目展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数:247

11月5日至11日第四届“口述历史国际周”在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举行。我校艺术学院肖平教授指导的2016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李子琪创作的纪录片《我们的大桥》在2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广泛好评,成功入展“30件优秀作品”。李子琪同学应邀参加“口述历史在中国”国际研讨会,并接受了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崔永元的访谈。


 

《我们的大桥》以口述历史的方式对南京长江大桥的修建进行追溯和还原,用典型符号重构了一代中国人的集体记忆,再现了中国人民在艰苦卓绝的年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理想与信念。

本届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发起并主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南非、比利时、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口述历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