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武器装备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数:262

11月20日,我校召开武器装备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包含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专项内部审核末次会、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专项管理评审两项内容。校长聂宏主持会议,副校长宋迎东以及武器装备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专项内部审核组组长、校总质量师赵剑峰及副校长宋迎东分别汇报了专项内部审核情况和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试运行阶段总体情况。



聂宏充分肯定了学校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试运行阶段的总体情况,对体系后续工作面临的风险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南航是一所国防特色的高校,在军民融合大背景下更应当有所建树。希望各单位认识到国防特色是学校赖以生存的关键,按时完成委员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保障学校重点任务“标准转换及国防科研资质建设”按计划推进。



会后,学校邀请国家高级注册审核员、新时代认证中心技术专家张增良对与会人员进行了GJB9001C标准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