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来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数:285


  

11月16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一行6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院长范祥涛,副院长刘长江、徐以中,党委副书记梁薇,学院党政办、教学办主任及英语系、日语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祥涛主持。

  

  

  

范祥涛对徐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英语系主任姜礼福详细介绍了革新教学方式、加强专业内涵、设立实习基地等英语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举措。副院长刘长江、徐以中分别对学院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就对方特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双方还就党务工作、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徐斌表示,南航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实践等方面成绩显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优秀成果,值得学习与借鉴。会后,徐斌一行还参观了外语专业活动室、MTI口译实验室、日语情景教室和国际会议中心。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此次到访促进了两校外国语学院的相互学习,增进了两校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学院外语教学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