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一行来民航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数:255


11月5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一行5人来民航学院调研,就民航学院建设,飞行技术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院长胡明华,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学院教学办主任及相关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徐福民主持。

  

  

徐福民代表学院对陈平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成就。李和新从学院发展历史,管理机制与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与学科专业,教学工作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

陈平社简要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航空学院目前站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急需加强与民航院校的学习交流,共同搭建合作平台。

  

  

会上,胡明华对民航学院的办学特色展开介绍。他指出,民航学院是国内首家建有从学士、硕士、博士到博士后流动站完整民航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及科研体系的高校;唯一一所“两部委”联办的民航类院校;学院实行董事会办学机制,进一步推动和指导学院办学。此外,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依托行业背景,以引进国外高端智力为核心,积极申报国家和国际重大项目,筹建民航国际联合实验室,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双方共建合作平台,探索合作新机制,开创互利共赢、深化合作的新局面。

  

  

  

会后,西安航空学院陈平社一行在徐福民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飞行流量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机场管制模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