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艺术学院举行“研行艺致”2018级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数:266

11月2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研行艺致”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艺术学院楼209教室举行,交流会邀请到2016级研究生设计学张通、音乐学陈维维和2017级美术学杨林顺三位同学分享研究生学习的经验,更好的帮助2018级研究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也让2017级研究生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

张通从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方面分享了自己经验,告诉同学们在注重学习与科研的同时实习经历也非常重要,他把握研究生的每一个假期和学习空余时间参与实习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得到了多家单位的认可和青睐;陈维维从课题申报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方法技巧,作为学院的研究生会主席,在完成各类学生工作的同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表了多篇论文,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杨林顺从如何写好一篇论文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毫无保留的与同学们畅谈论文写作方法,同学们都听的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最后,辅导员刘思辰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向同学们进行说明,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能够让同学们在读研期间确定好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努力在学术科研方面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最终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